📢NIKE ZoomX Vaporfly Next% 3 試穿心得-開始親民的菁英鞋款

從剛開始慢跑穿了NIKE ZoomFly SP, ZoomFly 3, ZoomFly fk 到 Turbo2,Vaporfly系列一直算是我無法體驗到的鞋款,因楦頭版型因素使得我右腳小拇指處多少會頂到,即便大半號也會,所以Vaporfly 3要出的時候非常地感興趣,從跑友通知 Vaporfly 3 已在實體店面鋪貨,立馬去試穿🔥


▌ 2023/05/15更新,已穿著Vaporfly3完成金字塔間歇、10km 5'45、3k  4'25配速跑,初步評測心得:  https://zrclubr4.blogspot.com/2023/05/nike-zoomx-vaporfly-3-review.html


試穿心得重點:

1. 楦頭有蠻充分的空間 我認為可以選擇正常尺碼 (不用像前一代很多電商網站都建議要大半號),不過建議還是要試穿比較安全

2. Flyknit鞋面比起以前我穿ZoomFly FK 編織鞋面技術更加成熟了,可以有不小散熱孔位依然維持表面型態不塌陷,補強處有更高的密度編織來加強

3. 中底Zoom X腳感軟彈,不會像zoomfly 5,踩用力點會感覺在中底底層碳板flyplate的回饋性,試穿後的腳感來看,前、中、後足跑法的跑者應該都可以

4.鞋跟處居然有heel counter (港寶),雖然不是這麼強固但多少可以穩定腳踝,畢竟這是一雙競速鞋款

5.鞋帶輕薄鋸齒邊,與metaspeed+ 和 Vaporfly next% 2 差不多的款,長度不長就是打了踝結(跑者結, heel lock)就差不多了

6. 大底設計也不同於前代,尤其事前掌設計,適當的簍空處也使得重量減輕

從上述1, 3, 4點,推估 NIKE Vaporfly 3 開始走向是大眾化的碳板鞋款,可以迎合更多人的需求 ,希望大家破PB💯,我覺得試穿感覺得相當不錯,所以決定買了,走訪了一下店家,實體店面目前仍是原價居多,若是百貨公司會是母親節折扣優惠,電商也有(關鍵字: 桃子與電腦家),各位可看看信用卡優惠與目前手邊折扣券,目前已經下定白銀,正在等貨到來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