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裝備]緊身跑褲開箱~REMA 8向彈力壓縮褲評測感想 (長距離90min 5'25"+節奏跑 5'00" 8km...)


因我是很會流汗的體質,跑完總是會被問是去游泳嗎? 穿飄褲布料總是會巴在大腿上,所以開始轉穿緊身褲,因先前穿NIKE aeroswift 跑褲覺得挺方便,腰圍上左右有獨立內袋,就可以分別裝不同果膠或補給品,時間點就從個別口袋取出,挺方便的,所以就想繼續採購NIKE緊身褲-Nike Dri-FIT ADV AeroSwift

日本菁英選手 大迫傑, 圖片來源: https://running.biji.co/index.php?q=news&act=info&id=108133

或許是大迫傑加持,總是品切買不到阿,NIKE旗艦店又是可遇不可求(想電話洽詢NIKE旗艦店嗎,目前我真的沒遇過有接起來的情況),NIKE官網的尺碼也是可遇不可求

於是開始想嘗試其他品牌,買了2XU MCS ,2XU的彈性布料把肌肉hold的很不錯,但會燒檔,雖然可以塗抹凡士林油就不會燒檔,但真的有時忘記塗抹>>男人的痛

故又另尋品牌,想起以前找車褲的品牌 REMA ,於是趁著1111折扣季前往座落於民生社區的THE REMA SPACE (地圖)

店內結合了咖啡與運動的元素,逛起來有種意外的悠閒感,氛圍讓人可以舒適地挑衣服,我也舒適地敗家了




目前已穿著跑了一些課表  (長距離90min 5'25"+節奏跑 5'00" 8km...),初步感覺如下

  • 有彈性不會是像2XU的張力,適度的張力與貼合身形
  • 過程中透氣排汗,在跑完90~100分鐘的距離下,沒有沉重的不舒服感
  • 動作中布料伸展和收縮相當舒適無負擔感
  • 後方口袋Multitask 1.0 是雙層結構,可前後放,還有兩個小袋,對於半馬組的我非常實用(ex: 前面40ml果膠、後面裝60ml SIS果膠 ,小口袋可放鹽錠)


更重要的是對於男性來說不會有壓迫感與 跑完100分鐘距離(P5'30")沒有燒檔的情況,尺寸上的選擇可參考官網尺碼的腰圍來選擇,實際穿著照 (參考尺碼: 184cm /73kg  size: M  )


價格比起NIKE真的是親民一些,是我本次1111還挺滿意的單品,以目前初試起來覺得可以是目前緊身壓縮褲市面上的另一選擇,也會在持續測試

結帳時巡了一下中島的吧台,有少見的虹吸式咖啡,看Google評論還有我喜歡吃的肉桂捲,也許下次再來嘗試(順便敗家?

這次買還有送一個提袋,簡單設計蠻好看的



#REMA #Rema_sport



留言